南靖县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今天开幕

zz.fjsen.com  2017-03-16 16:47:04  苏益纯 吴丽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吴丽娜)  3月16日,“花开天宫·兰香蒲趣”南靖县第八届兰花菖蒲展系列活动在南靖县文化中心开幕。该系列活动以“花开天宫·兰香蒲趣”为主题,旨在以花为媒、以花待客、以花会友,让南靖的兰花菖蒲走向各地、走向世界。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谢再钟,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等领导以及南靖县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开幕式。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和中国兰花协会副会长王重农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黄劲武表示,南靖有“世遗土楼云水谣、树海兰花虎伯寮、鹅峰雨林东溪窑、塔下水乡雪英桥”的各种故事和传说,有浪漫的诗和远方。这是历史的馈赠,也是文化的积淀,南靖兰花搭乘天宫二号遨游太空、香飘宇宙,南靖菖蒲迅猛发展、方兴未艾,是点缀南靖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近年来,南靖县按照“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方向,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深入开展“筑梦天下·圆梦土楼”系列活动,依托打造“兰谷小镇”,做大做强“世遗兰花·中国兰谷”、海丝文化东溪窑等特色品牌。

1  2  3  4  5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 兰花菖蒲展 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