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3.15”大型宣传服务咨询活动

zz.fjsen.com  2017-03-17 12:15:55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阳春三月,料峭春寒。3月15日,在东山县西埔恒盛超市广场,东山县消委会、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各成员单位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咨询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

东山县政府副县长林晖,县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消委会会长林坤顺以及县市场监督局班子成员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关心指导,并接受消费者的咨询。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局、检验检疫、人行、物价、烟草等成员单位和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等12个单位,设立服务咨询台依据各自的职责提供图片展览、维权案例、维权常识、发放宣传材料等法律法规知识、常识。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踊跃索要相关宣传材料,群众对消费过程中产生的疑惑、发现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详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有200多名群众领取了消费维权宣传资料,共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接受消费纠纷申诉3件,全部调处解决。去年,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综合监管职能,消费维权取得良好的成效,全年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和服务咨询12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3.5万元,调解成功率为95.24%,办结率和满意率为100%,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了解,为严密组织隆重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服务咨询活动,东山县消委会、县市场监督局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开展纪念活动的方法、步骤、时间和地点等作了精心策划安排,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3.15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