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领导到长泰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

zz.fjsen.com  2017-03-18 07:2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叶之夏 陈逸奇)3月1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林文芳到长泰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

在漳州市领导黄井南,长泰县领导陈力予、王文智、方泗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了鸿星尔克电子商务工业园、立达信、海峡金谷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投资改革试点工作中的指标设置、财务取数和数据上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解答改革实践工作中碰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探讨了完善统计制度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林文芳副局长对长泰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完善改革试点工作,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统计标准改变、统计范围改变、采集方式改变,严格执行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改革试点方案,寻求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的解决方法,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的针对性、全面性、适应性,为经济转型发展和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统计局 长泰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