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男子停车场被人持刀刺成重伤 嫌犯仍在逃

zz.fjsen.com  2017-03-18 09:2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车内被刺伤 跑向银行求救》追踪 伤者获献血 嫌犯仍在逃

东南网3月18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张韩丰 卢紫腾)  前天上午,在漳州长泰县武安镇建设南路一停车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长泰警方悬赏5000元缉拿嫌疑人。(导报昨日14版报道)

案发后,当地政府、公安局高度重视,长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昨日,经过缜密侦查得知嫌犯行凶后乘坐公交车逃离长泰,在漳州市区龙文客运站下车。

昨天上午,导报记者得知伤者徐某16日晚上失血过多,处于缺血状态后,发动周围爱心人士帮助献血。“非常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来献血,目前我丈夫缺血的情况暂时得到缓解了。”徐某的妻子徐女士说。

徐女士称,她丈夫徐某(长泰人,45岁)在长泰县林墩某公司当司机,16日上午8:30,徐某开着公司的车载3名同事去长泰县武安镇某银行办事。到银行附近停车场后,同事去银行办业务,徐某独自在停车。接着便发生了徐某车内被刺后,跑向银行求救的一幕。“我丈夫是部队出来的,人很耿直憨厚,从没跟他人结怨。他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啊。”徐女士说,关于嫌疑男子的照片,他们全家人都看过,但都不认识。

据解放军第175医院徐某的主治医生余小平介绍,徐某为刀子刺伤,伤口有近20厘米长,肌肉被切断,膈肌破裂,失血过多,16日当晚在急诊和手术时均休克一次,现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接下来,还要多加观察。

据长泰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已于16日中午11时许,乘坐公交车离开长泰,后在漳州市区龙文客运站下车。请市民留意并积极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协助警方尽快破案。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男子 持刀 重伤 嫌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