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宿利南到龙文区开展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7-03-18 09:46:05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3月15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宿利南带队到龙文区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团省委书记宿利南到龙文区开展工作调研

据介绍,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是漳州市第一个互联网创业孵化器,为初创期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提供“从点子到商业”的一站式创业孵化服务。

宿利南一行详细了解了图灵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平台建设和运营、创客创业孵化、青年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创业青年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创业计划和创业成果介绍。

宿利南对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采取“互联网+”,通过成立创业导师团队、配套相关公共服务、进行创业咨询、辅导、培训等方式,孵化出自主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好的电商创客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扎实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主题活动,尤其注重在创业创新团支部扎实开展,引领青年创业创新。同时要加强相应配套服务,搭建良好平台,带动更多的创业青年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在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宿利南参观了法制教育展厅,了解龙文法院创新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的经验、成果,充分肯定法制教育基地和家庭课堂在青少年法制教育中发挥的作用,强调要充分发挥共青团阵地作用,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进一步延伸触角,将好的普法项目推广到学校、工厂、社区、农村中去,加大外来务工子女的法制宣传教育,从源头上减少未成年人犯罪;要充分发挥团委作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团市委书记远洋、区领导曾景贤、赖耿生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宿利南 龙文区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