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建省自行车联赛龙文站开赛 200名精英选手参与角逐

zz.fjsen.com  2017-03-20 08:36:15  陈志远 沈鹏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沈鹏昊)  3月19日,2017福建省自行车联赛龙文站比赛在龙文区郭坑镇省自行车训练竞赛基地举行。本次比赛以“清新福建,活力龙文”为主题,分为男子精英组20公里、男子中年组10公里、女子组10公里,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贵州、浙江、台湾等21个省市近200名精英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在龙文区郭坑东溪省自行车运动训练基地进行。该赛道总长约5公里,依山而建,蜿蜒盘旋、上下起伏,具备自行车赛道国家级标准,是福建省第二条,闽南第一条专业自行车越野赛道。

当天上午9时许,绵绵细雨中,随着发令枪响,骑行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迅速冲上赛道,沿着盘山路开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蜿蜒曲折的赛道上一路向前。最终,朱俊、常斌、何冲分别获得男子精英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的冠军。

1  2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自行车 龙文 开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