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建省自行车联赛龙文站开赛 200名精英选手参与角逐

zz.fjsen.com  2017-03-20 08:36:15  陈志远 沈鹏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个比赛氛围很好,赛道的植被很多,包括出发状态还不错。我擅长爬坡,越野爬坡我比较有优势,今年山地车第一场比赛取得第一,对今年的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男子精英组朱俊在赛后表示,今年的省自行车联赛首、末站安排在龙文,首站取得冠军,也希望末站也能取得好成绩,这个冠军也增加自己对本赛季的成绩的信心。

据悉,本站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龙文区人民政府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把2017年度省自行车联赛首、末站安排在龙文,将重点推广龙文区打造的省自行车训练竞赛基地,打造与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体育赛事相结合的美丽乡村。该基地于2016年5月29日承办了中国龙文首届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人参与。

近年来,龙文区先后举办了两届海峡两岸自行车挑战赛、龙文首届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赛事,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在美丽的龙文竞技角逐,既为龙文休闲旅游增添了亮点,又为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1  2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自行车 龙文 开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