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视察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zz.fjsen.com  2017-03-20 11:4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一行莅云视察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黄部长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两个工程项目(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二期工程、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黄水木部长与王金狮书记以及在场人员就如何又好又快推进工程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黄部长指出漳州沿海大通道建设是漳州市“依港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对促进漳州市乃至云霄县经济发展、实施以港兴市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工程管理,实现规范、优质、安全、文明、高效,要认真落实工程建设规章制度,打造精品工程、名片工程。

检查组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王书记表示将继续毫不松懈,以抓铁留痕的干劲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并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作,狠抓措施落实,确保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及时得到研究解决,有力保障工程早日建成投用。(汤一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领导 视察 云霄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