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多次吸毒恶习难改 母亲报警送戒毒所

zz.fjsen.com  2017-03-21 09:24:25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两次吸毒被抓,而今还是难耐毒瘾不改吸毒恶习,母亲见状报警送子戒毒。3月20日,龙某(男,24岁,四川人)因吸毒被芗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强制戒毒二年。

3月19日,租住在芗城区芝山镇上坂村的李女士(龙某的母亲)找到了通北派出所三中队的负责人黄秋华,黄秋华早在芝山辖区负责警务和社区工作,不少群众有困难都会找黄秋华帮忙协调解决,李女士也在那时候认识了他。这一次,李女士找到黄秋华,是想请黄秋华帮她送子戒毒。原来,李女士的儿子龙某,2015年的时候在四川老家就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过,后来儿子来漳务工,依旧恶习不改,在漳州也因吸毒再被行政拘留了十五日。眼见儿子有时精神恍惚,李女士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知道儿子可能又吸毒了,为了挽救儿子,李女士心想只有送子强制戒毒这条路了,这才想到了黄秋华帮忙。

3月20日,在李女士的协助下,民警顺利地在市区将龙某抓获,经检测,证实龙某确有吸食毒品冰毒。再民警将龙某送往戒毒所时,李女士也到场跟龙某表明其报警送子戒毒的用意,龙某明白母亲用心良苦后,也表态决心好好戒毒,最终母子二人相拥而泣。目前,龙某已被送往强制戒毒。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儿子 吸毒 母亲 戒毒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