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图书馆“生涯青年说”体验营开营

zz.fjsen.com  2017-03-21 09:47:38  王亚男 何丹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陈洁如)  3月18日,共青团漳州市委员会、漳州市图书馆联合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在漳州市图书馆一楼记艺展厅开展“生涯青年说”体验营第一期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CETTIC国家生涯规划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魏冠正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20多名学员参与本次职业生涯规划体验活动。

活动中,生涯规划师通过测试、体验、团体咨询、团队学习、引导与催化、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年轻的伙伴诊断自己在生涯发展中的核心痛点,让青年伙伴快速提升自己,学会自我认知与管理,强化环境的适应性,找到规划自己生涯发展的路径。

此次体验营的活动将会举办四期,为期三个月。本次举办的是第一期,主题为“青年生涯初体验工作坊”。

据漳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陈女士介绍,之前有读者向图书馆提出有学习职业生涯规划这方面的需求,正好这次有个契机请来了CETTIC国家生涯规划师魏老师,所以开展了此次“生涯青年说”体验营活动。“图书馆作为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我们此次开展这个活动除了是应读者诉求之外,也是为了把我们图书馆发展为一个文化综合性平台做出一个尝试,让图书馆不再局限于只是借书还书。”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生涯青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