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支行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诚信伴你行”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3-21 18:2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早春三月,凌冽的寒风挡不住金融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一大早,由平和人行联合全辖各金融机构主办的“‘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诚信伴你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在平和县东大路大世界商场盛大举行。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金融知识,践行“客户为先真情服务”的客户理念,真诚为客户服务,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意识。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早准备、早进场,提前准备了各类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折页,结合自身业务,从防范电信金融诈骗、反洗钱、如何识别假币、非常集资、征信等方面进行发放和宣讲,逐渐深入到介绍我行个人业务的优势产品、贵宾增值服务等业务方面,即提升群众防范一切金融犯罪侵犯的意识及辨别能力,防止上当受骗,又让市民对金融产品讯息获益良多。现场共分放宣传单1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解答行人就金融方面提出的问题,向公众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履行了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的社会责任。(蔡毅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