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投资8000万元实施管网改造 疏通县城“经络”

zz.fjsen.com  2017-03-22 14:5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连日来,在长泰县城区可以看到,数条街道同时开始进行围挡施工,这是长泰县为了优化管网布局,提升人居环境而实施的管网改造工程。

3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此次管网改造点之一的中山北路,看到路面上已经架设施工围挡,两辆大型机械正在对路面进行破除工作。据施工人员介绍,该工程计划在7月31日前完工。

在天长南路管网改造工程现场,县城建局工作人员正在监督路面破除工作,他告诉记者,此次实施管网改造的目的,一是对长泰县城区老旧自来水管进行更新改造,进一步提升居民饮用水水质;二是实现县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三是对现有的通信、电力、天然气等管线下地,进一步优化县城区人居环境。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道路共8条,计划投资8000万。目前,中山北路、建设北路以及天长南路已开工建设,其他道路也将相继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8条道路的改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管网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