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工作

zz.fjsen.com  2017-03-22 15:03:30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3月21日,东山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朝玲总结2016年东山县“扫黄打非”,部署2017年工作,回顾了东山县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亮点,指出该县2016“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

据悉,该小组先后组织开展了“四个”专项行动,共查处3家违规经营单位,立案查处了3家,取缔一家“黑网吧”,驱逐游商地摊六家,收缴非法书刊189册,光盘2000余盘,净化了文化市场的环境。同时,会议提出2017年工作重点,着重抓好文化市场规范建设,继续落实抓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和谐稳定文化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依法依规管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市场的各类经营活动,认真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在管好阵地上不懈怠,绝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扫黄 部署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