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小伙与家人口角 负气离家出走4个月到龙海

zz.fjsen.com  2017-03-23 09:2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离家4个月 微信“露了馅” 江西一小伙与家人口角,负气出走到龙海,终被找回

东南网3月23日讯(导报记者 张伟华 通讯员 吴江易)  一个微信朋友圈位置、一通电话,在千里之外找回离家出走4个月的孩子。

3月20日下午,龙海镇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来自江西抚州的邹某报警称,其25岁的儿子小金(化名)出走数月,疑似出现在龙海隆教畲族乡沿海大通道上。

接警后,该派出所经过约2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在沿海大通道白塘路段,发现一名赤脚且衣冠不整坐在路边的小伙子。

经询问,果真是邹某的儿子,随后警方将其带回边防所并安置住宿。

据了解,小金年轻叛逆,常与家人产生矛盾,也曾离家出走过。2016年11月,小金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删除了所有家人的联系方式,离家出走。独自一人驾驶摩托车,从江西抚州出发,开始在全国各地流浪,且不住旅馆,睡简易的帐篷,行踪不定。

其间,邹某四处打听儿子的消息,却都毫无音讯。

3月20日,小金的朋友称,小金发了一条朋友圈,地理位置定位在福建漳州龙海隆教畲族乡沿海大通道路段。于是,邹某赶忙报警求助。

3月21日下午,在民警的协助下,连夜赶到龙海的邹某和妻子,带上儿子,顺利搭上了回江西的火车。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江西 离家出走 龙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