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邮爱与您同行

zz.fjsen.com  2017-03-23 18:5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十周年到来之际,怀着一颗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心,邮储银行诏安县支行开展以“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邮爱公益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了“邮储银行、同济医院携手爱心义诊”公益活动和“真情回馈,积分兑好礼”新老客户回馈专场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同济医院中医科、骨科、内科和外科等科室的医生到场为网点客户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医疗知识普及、测血压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近300多名客户前来参加。义诊活动中,医生、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互动,客户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还加深了对邮储银行的了解。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响应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邮爱公益基金--邮爱自强班”公益捐款的号召,积极引导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客户扫描二维码进入捐赠页面进行捐款,共同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当日,新开户并加办电子银行18户、信用卡办理41张、现场新增存款120多万元、销售保险20万、贵金属5套。

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一直有着开展公益活动,服务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也扩大了邮银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升了社会美誉,邮储银行诏安县支行将继续努力,不断开展公益项目的宣传,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都参加到“邮爱”公益活动中,从而为更多贫因学子完成求学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