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选派赴欠发达乡镇挂职17名处级干部下周到岗

zz.fjsen.com  2017-03-25 10:2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批选派赴欠发达乡镇挂职处级干部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2月,市委选派第一批处级干部到我市17个欠发达乡镇挂职。一年来,挂职干部有力推动了我市年度扶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取得了良好成效。根据工作需要,市委决定继续选派处级干部到欠发达乡镇挂职,经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和组织挑选,最终确定17名挂职干部,将于下周到岗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精准扶贫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选派处级干部赴欠发达乡镇挂职,是我市推动扶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也是干部一线锻炼的重要平台,意义重大。新一批选派干部要主动做好工作对接,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全心致力精准帮扶,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当好表率带好队伍,用心用情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到身到心到、主动融入,真正接受实践的锻炼;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勇于接受困难和挑战;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让群众满意、接收单位满意、组织满意。

  会议通报了第二批挂职干部的岗位安排,介绍了去年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今年的目标任务;第一批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就扶贫工作经验、体会等作了深入交流。(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