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挟持女友女儿 女孩被成功解救男子仍在潜逃

zz.fjsen.com  2017-03-26 10:3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卢紫腾 文/图)3月24日17时许,诏安县南诏镇文化古街区,一男子持刀挟持一名小女孩,引发当地群众围观、议论纷纷。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出动大批警察,当日23时许,警方成功将小女孩解救,女孩未受伤。

据悉,该男子因与小女孩的母亲产生情感纠纷,才做出挟持人质的举动。目前,嫌疑人陈某还在潜逃。

事发:男子持刀挟持小女孩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走访事发地附近居民了解得知,持刀男子姓陈,32岁,他与35岁的林某同居3年多。3月24日17时许,两人因感情纠纷闹分手,林某骑摩托车载着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何某,15岁)离开陈某。“你给我下来,让你妈妈跟我说清楚,你妈妈不要我了!”随后,陈某将林某拦下欲挽留,两人僵持不下,陈某便持刀强行带走林某女儿相要挟。

警方:历时6小时解救被劫持女孩

据悉,接到群众报警后,诏安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当日23时许,历时6小时,成功解救被劫持女孩,且女孩未受伤。而持刀男子陈某则仍在潜逃。

由于事出有因,公安机关也在积极动员陈某家属,若主动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

据悉,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陈某一邻居许女士还曾接到陈某电话。

许女士告诉导报记者,当时陈某给她打电话,从电话中听得出陈某正在哭泣,陈某称,他暂住在其他地方,当时是为了挽留林某才挟持林某女儿的。

讲述:男子与女孩母亲有情感纠纷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陈某家中,里面空无一人,房子老旧,屋内简陋,家具老旧。

陈某邻居陈女士告诉导报记者,陈某为单亲家庭,早年父母离异,由父亲带大,现在父亲已经过世了,目前居住在父亲留下的房子内。陈某同居女友林某是附近林家村人,林某此前离过婚。

陈女士还告诉导报记者,目前,林某待业在家,陈某并无固定工作,平时都靠打零工为生。陈女士说,陈某人不坏,但是性子很急,平时经常听到两人吵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