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养护中心成本控制和三顺公司经营目标“组合拳”

zz.fjsen.com  2017-03-27 18:1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养护中心召开会议,对各一级站2017年养护成本控制指标进行讨论,同时对三顺公司多元化经营绩效目标进行分解。中心领导,各部门及一级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养护体制改革以来,养护中心与三顺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始终坚持以成本控制为核心,以实现精益化管理为目标,从细微处入手,内外兼顾,多措并举,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

 

以养护中心控成本:此次成本下达是在汇总分析2016年度各养护站实际养护成本费用的基础上,结合本年度的养护工作需要,本着“用好每一分养护经费”的原则,对各养护站办公及业务经费、零星材料使用费、机械使用费、协作队伍经费等进行细化,以实现总体成本保持在可控范围内。

向三顺公司要效益:根据管理公司下达的经营绩效目标,进一步梳理年度即定经营项目,将指标层层分解到各养护站,明确经营绩效考核标准,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同时要求各养护站拓宽思路,自我加压驱动,多渠道提高经营收入。

(许丽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