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准妈妈”吸毒被抓 被处以行政拘留不执行

zz.fjsen.com  2017-03-29 09:3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怀有身孕 14岁女孩吸毒被抓

▲两名女孩被处行政拘留不执行

▲两名女孩被处行政拘留不执行

东南网3月2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文/图)  14岁和16岁,都是花一样的年纪,可是她们却染上了毒品。

3月27日下午,漳州龙海警方在海澄镇钻石酒店内,抓到3名疑似吸毒人员,其中一名少女才14岁,而且还怀有5个月的身孕,另一名少女16岁。

案件 14岁“准妈妈”吸毒被抓

3月27日下午,海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海澄钻石酒店内,有3人吸毒。民警迅速出动,将酒店房间内的1男2女控制。经过尿检,3人涉嫌吸毒。

很快,警方了解到3人的身份:小花(化名),龙岩永定人,今年14岁;小青(化名),河南人,今年16岁,两人均是未成年少女。男子是黄某,龙海市石码人,今年36岁。

随即,龙海警方依法送3人去医院体检,让民警李警官惊讶的是,小花竟然已经怀孕5个月了。“这也是我们目前抓到的年纪最小的吸毒人员。”李警官说。

3月27日20时30分许,小花和小青被带往海澄派出所调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准妈妈 吸毒 被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