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  2017-03-29 10:20: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漳州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深入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叶萍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宣布各巡察组领导名单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政治要求,是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廉洁基层、维护民利的有效举措。要把握关键,提高巡察实效,特别是要找准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做好协调联动,深入了解“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廉洁风险情况”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对被巡察地方、单位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同时,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到如实报告情况,规范线索处置,严肃反馈情况,督促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在开展巡察工作过程中,要始终贯穿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要求,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本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从3月底开始,对市海洋与渔业局(含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市供销社、常山经济开发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巡察工作 动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