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方特东方神画

zz.fjsen.com  2017-03-29 11:34: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是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继方特梦幻王国之后,在厦门投资兴建的又一座全新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是以中国非物质文化为主题,采用全球顶尖的VR、MR、AR等高科技手段,用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打造出的一座新概念的主题乐园,致力于展现一幅华夏五千年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

你是否熟悉中国民间经典爱情故事?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梁山伯与祝英台》将带你穿越时空,感受梁祝浪漫缠绵的壮美爱情。你是否见过6层楼高的银幕?《九州神韵》剧场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立体银幕,将带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你是否置身过广袤浩瀚的静谧星空?使用MR电影技术以及大型程控活动观影平台打造的国际顶尖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牛郎织女》,让你随牛郎追织女,目睹史诗般爱情传说。

你是否知道女娲如何补天?融合轨道跟踪技术和立体光学影像技术等技术的大型MR Ride项目《女娲补天》将带你回到那混沌初开的洪荒地界,身临其境,踏上拯救苍生的魔幻之旅。你是否乘坐过木头制造的大型过山车?方特东方神画用500吨木头打造的世界最新的巨无霸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将挑战你尖叫的极限。

这里有孩子们喜欢的各类神话传说:《哪吒闹海》让哪吒带你游览瑰丽海底,为民伸张正义;《穿越火焰山》与孙悟空一起上天入地,斩妖除魔。这里有长者钟爱的各类文化演艺:非遗民俗特色歌舞《缤纷华夏》;特色项目魅力戏曲《梨园游记》。这里还有年轻人向往的刺激游乐项目:国际顶尖升降式太空梭结合多面环绕立体银幕的《神州塔》,悬挂式飞行过山车《时空穿梭》……

方特东方神画,汇聚华夏各民族特色,崭新诠释民间传统艺术,满足广大游客的全方位需求,是一座真正实现合家欢的主题乐园。相约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感受顶尖高科技的神奇,体验惊险游乐项目的刺激,品各色华夏美食小吃……

足不出园,体验非一般的文化盛宴,尽享东方千年神韵。回到过去,体验未来,方特东方神画,一个有故事的乐园!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