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画乐购走透透

zz.fjsen.com  2017-03-29 16:55: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熊出没之欢乐礼品店开放时间:9:30~17:30 想和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在森林里玩耍吗?快来我们的欢乐礼品店寻找属于你的法宝,和大家一起去森林里探险吧!

东方宝藏礼品店开放时间:9:30~17:30 浓浓的中华文化,厚实的民族气息!快来领略一下我们古老而深厚的华夏文明!

方特欢乐生活开放时间:9:30~17:30 这里是充满欢笑和梦想的乐园!要欢乐,到方特!方特欢乐生活与你共享欢乐时光!

休闲驿站开放时间:9:30~17:30 在休闲娱乐的感受文化的气息,休闲驿站是你最好的选择!

熊出没之森林小屋礼品店开放时间:9:30~17:30 你知道吗,熊大、熊二在这里等着你一起和光头强斗智斗勇,快来森林小屋寻找属于你的勇气和欢乐!

江南忆雨开放时间:9:30~17:30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江南忆雨,忆雨江南!

非遗纸艺作坊开放时间:9:30~17:30 剪刀与纸的结合,变幻出各种人物、山水与鸟兽,快来把文化带回家吧!

手工编艺坊开放时间:9:30~17:30 简单的藤草,灵活的双手!手工编艺坊,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名古绣庄开放时间:9:30~17:30 色彩清新高雅,针法丰富,雅艳相宜,绣工精巧细腻绝伦。文化与服饰的碰撞,装点你的古典梦!

禅陶斋开放时间:9:30~17:30 一块泥土与一双手,经过火的历练,沉淀出璀璨的中华文化。想体验一下这种原始的快乐吗?那就来禅陶斋吧!

仙乐坊开放时间:9:30~17:30 你用淡淡的话语,诉说着人生的遇见与离别,一个眼神,一段记忆。人生若只念初见,来仙乐坊,遇见,高山与流水。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