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棚户区改造 今年新开工14735套

zz.fjsen.com  2017-03-30 09:3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实习生 杨雪晴)2017年漳州棚户区改造将新开工14735套,基本建成3500套……近日,漳州市政府出台《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漳州市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了2017年漳州住房保障工作目标。

新开工的14735套中,城市棚户区改造14164户、垦区棚户区改造571户;基本建成的3500套中,城市棚户区3020套、垦区棚户区改造480户。而公共租赁住房目标是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要完成分配90%;2014年政府投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要完成分配85%。《通知》要求各地要按照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列入年度计划的城市棚户区、垦区棚户区改造所有项目在9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

针对商品住房库存量大、市场房源充足(去化周期超过24个月以上)的地区,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要基本实现货币化安置;努力做到同步规划、同步报批、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2014年底前已开工结转续建的项目要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今年竣工。

同时,《通知》要求加大各类保障房分配工作力度,推进以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的保障性住房按期竣工交付、及时分配入住;各地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执行保障性安居工程税费、信贷支持政策,落实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棚户区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