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司严把“春检”安全关

zz.fjsen.com  2017-03-30 18: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所有人员戴好安全帽再进入作业现场,工器具箱摆放不规范,请重新摆放,”3月24日,在10kV文山线白竹支湖支线施工现场,漳浦公司安全执规人员正对该现场标准化作业进行安全监督,确保春检安全施工。

据了解,漳浦公司各项春检工作已经陆续开展,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控制现场安全风险,始终将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规范现场安全管理。执规人员重点对施工单位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施工条件进行详细核查;认真检查了工作票办理执行情况、现场安措设置、当日工作任务、危险点、预控措施、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施工队存在安全工器具配备不全、接地线无试验合格标签等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严格按要求落实闭环整改要求。

为春季安全大检查有效开展,该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方案,编制检查提纲或安全检查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制订整改计划,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治理期限。针对重复出现的问题,要深挖隐患背后的制度缺陷和管理漏洞,全方位排查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保障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柯雪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