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总评动员会

zz.fjsen.com  2017-03-31 09:5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张源彬)3月29日,长泰县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总评动员会,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务必抖擞精神、坚定信念,大干4个月,冲刺120天,力争通过创城总评,推动长泰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县域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是提升县域综合实力的战略选择,是提升长泰城乡品味位的关键抓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途径,抓创城就是抓发展、惠民生,对于打造城市品牌、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是功在当前、利在长远的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完成总评年攻坚任务。

县委书记方木荣强调,要集中4个月的小突击、大会战,力争在问题的整改面、城市的精致感、社会的文明度等方面有较大的突破,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十项竞赛”的要求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做到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干部带头、广泛宣传、严格督查,健全机制、强化落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敏杰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总结了全县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部署2017年精神文明和创城工作,武安镇、城建局、城管局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创城总评动员会前,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等县领导还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同志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城人民路文明示范街、人和农贸市场、昌华小区卫生责任片区、溪东村城乡结合部等,了解卫生综合整治等情况并听取了武安、城建、城管、交警大队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全国 文明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