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长泰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7-03-31 10:0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春燕)3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林倩带领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长泰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长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键鹏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长泰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调研组一行深入武安镇文泉社区、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鸿星尔克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党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和活动开展等各项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长泰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泰县自“两学一做”以来,积极开展“干部夜学”、“我是党员我担当”系列活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借鉴。调研组指出要继续拓展完善服务中心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提高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影响力,服务好群众,助推长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直机关 长泰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