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食品产业园加快建设步伐

zz.fjsen.com  2017-03-31 11:21:04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本网记者 张少伟) 连日来,在位于南靖靖城食品产业园的福建宏盛达冷冻食品项目工地上,吊车、泵车、混凝土运输车、挖机来往穿梭,呈现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总投资3.2亿,总用地107亩,总建筑面积41988.4平方米,主要建设冷库、车间、仓库、办公、宿舍楼、设备房等。

目前生产车间与冻库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办公楼、宿舍楼二层梁板施工,预计7月份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万吨调味食品,产值达2亿元。

今年来,靖城镇以食品产业园为依托,持续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同时,通过成立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领导小组,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为企业“贴身服务”,推动项目、企业进园区,联合县法院设立驻企法官工作室,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着力打造创业创新、智能制造的平台载体。目前已有绿宝食品、焙之道食品(二期)、新永创食品机械等企业落户园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靖城 食品产业园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