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古农农场松霖项目提早一个月完成征迁任务

zz.fjsen.com  2017-04-01 09:4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 张源彬)3月31日上午,记者在古农农场黎明作业区的松霖智能项目用地上看到,5部铲车、钩机正在现场来回作业,伴随轰鸣的机械声,扫清和场地平整工作有序推进。该场8个攻坚队队员全部出动,各司其职,最后一户用地也正在丈量中。在三月的最后一天,该项目征地全部完成,比原计划提早了一个月。

今年1月3日,松霖智能家居项目正式落户古农农场,为推进项目尽早交地,古农农场就着手成立松霖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在项目所在地黎明作业区成立一线指挥部,实行“领导挂帅、作区配合、全员上阵”,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上班在一线签到,住宿在一线安排,问题在一线解决,攻坚在一线完成。各分队带队领导带头丈量及入户,“白天田间地头,夜间农家里头”,不怕磨破嘴,不怕磨破腿,做到政策宣传到位,面积丈量到位,核算理赔到位。

目前,该项目完成征地,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土方平整,9月份正式开工。据了解,松霖集团是厦门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卫厨产业界技术领导性专业厂商。该项目规划用地531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是古农农场有史以来单体项目用地最大、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将在交地后三年内一次性建成投产,将与古农农场的TOTO、威迪亚、建霖等项目一起,打造长泰新百亿智能家居产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松霖项目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