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长泰县现场办公 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

zz.fjsen.com  2017-04-02 16:3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4月1日,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带队深入长泰县现场办公,推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工作抓落实,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

漳州市领导在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的陪同下,进车间、上工地、访企业,感受长泰县发展的激情与活力。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通互惠、宏发电声、立达信绿色照明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市领导希望大通互惠要继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做优做精产品,持续扩大国内、外高端专业阀门市场的份额;宏发电声要进一步做大规模、提升效益,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立达信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着力提升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打造立达信科技小镇;这三家企业是长泰县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生动写照。

检查中,市领导对长泰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长泰要继续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全力投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主动帮扶企业,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标准化园区建设水平,最大限度发挥好政策效应,在营商环境建设、生态环境提升等方面努力走前头、当示范、做表率,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持续长泰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有关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