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仙都一小轿车和沙土车相撞被埋 村民挖沙救人

zz.fjsen.com  2017-04-06 09:2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

  东南网4月6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文 网友供图)昨日上午10时多,华安县仙都镇大地村土楼入口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被一辆沙土车压住,倾泻而下的沙土埋住轿车车身,情况紧急!附近的村民自发展开救援,协助警方,很快将轿车内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昨日上午,司机汤先生驾驶一辆红色沙土车,从仙都镇大地村往泉州安溪县方向行驶,不想途中与一辆闽D牌照黑色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事发后,红色沙土车侧翻,压在黑色轿车尾部,轿车的前半部分被大量沙子埋住。

   
   ▲村民刨沙              ▲司机获救

  仙都镇大地村村民蒋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当日,他正在仙都镇大地村土楼入口处附近忙事情,上午10点多,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跑出去一看,发现这惊人的一幕。蒋先生靠近一看,车内有人,他便大声呼叫村民前来帮忙,并跑向土楼游客服务中心,然后协同土楼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用双手及石头、木棍等简易工具,迅速挖沙土救人,并立即报警求救,其间不时有村民拿来铲子等工具一起救援。“大概挖了两三分钟,我们从轿车副驾驶一侧的车门救出一名中年女子,随后派出所民警、救护车也及时赶到,共同将一名卡在驾驶座的年轻男性驾驶员救出。”蒋先生说。

 轿车司机李先生介绍,当时他载着老板娘从泉州安溪回厦门,途经华安县大地村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自己和老板娘正在华安县医院接受检查。

 导报记者从华安县公安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华安县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到场救援,在现场村民的共同协助下,成功救出被困人员。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