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长泰县开展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7-04-07 16:5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4月6日,漳州市领导梁伟新、张琳光带队到长泰县开展工作调研。

在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的陪同下,市领导先后来到大通互惠、宏发电声、立达信绿色照明等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生产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能力和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加快项目进度,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市领导对长泰县围绕“全域发展、三个跨域”奋斗目标,突出“三抓三比”,开展“十项竞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长泰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部署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实效,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加强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要落实“一线工作法”,持续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主动帮扶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大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增强发展支撑和后续动力,努力在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美丽乡村提升等方面走前头、当示范、做表率,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

长泰县委常委沈龙兴、副县长方泗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长泰 工作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