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京坂大桥改造项目预计九月底可全线通车

zz.fjsen.com  2017-04-07 17:1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刘远逸)近日,记者在长泰县武安镇京元村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京坂大桥进行路基、涵洞、桥梁的施工,以及箱梁预制和箱梁架设。

据施工方介绍,京坂大桥总共有十八跨桥梁,目前已经完成十二跨桥梁的吊装和六跨桥梁的湿接缝安装,预计在六月三十号能够实现桥梁通车,九月底可全线通车。

据悉,京坂大桥是长泰县对外的重要交通要道,但由于代久远、桥面窄小,京坂大桥已无法负担日益增加的人行和车流量。因此,长泰县投资1.899亿元,在旧桥旁边建设一座新京坂大桥。

据了解,新京坂大桥起点位于武安镇京元村,在旧桥下游新建京坂大桥跨越龙津溪,终点与省道207相交,总长748米,线路总里程2.543公里,道路路基宽度45米,桥面宽度为25.5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项目完成后,将缓解长泰县对外交通压力,提升城市道路交通品位。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京坂大桥 九月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