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清华园支行携手太平保险举办财富沙龙

zz.fjsen.com  2017-04-07 18:3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的蛋糕没有吃,我的果汁没有喝,我的电视剧没有看,我的理财没赎回,我的工资还没取,我的……很多事都还没来得及做,生活总会给我们个措手不及。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因此,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保险的需求和信赖也越来越凸显。

 

保险它不是用来改变生活,而是让我们的生活不被改变,在往后的日子里,生,有所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残,有所靠;死,有所留。保险不是保证不发生风险,而是在发生风险时,得到帮助和支持。它就像飞机上的降落伞,虽然未必有用,但这一份保障却是实实在在的。

近日,兴业银行清华园支行携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兴业有您,财富稳赢”的贵宾客户答谢会。

鲜花缤纷、果香萦绕,客户与客户之间互相寒暄,聊保险,谈理财,畅投资。前期我们做了很多工作,首先我们先筛选了客户名单,电话邀约的同时锁定意向客户,同时为了体现对客户的重视,我们还逐一进行了邀请函派送,给客户以尊贵感。活动当天,客户都如约而至,我支行还精心的为各位参会的贵宾客户们准备了伴手礼,活动顺利开展。席间,太平保险资深顾问就目前的社会形势,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向客户介绍适时得益的保险产品,深入浅出,并且摒弃以往沉闷的讲解模式,结合小游戏——砸金蛋等充分调动了客户的积极性,现场氛围热络,欢声笑语。对于有意向的客户,我支行工作人员逐个跟进,促成落地。

在这场活动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很多人认为保险没有用,其实不然。保险是一份保障,保障的是家庭经济在遭受风雨雷电时不受损失。所以保险也是种预防,因为人生的意外是无处不在的,你也不知道意外会在什么时候会以什么形式发生在谁的身上,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在风险或意外发生时尽力去补偿。只有了解保险才会真正意识到保险是一种保障,是人在危机时候得到的经济补偿。

很多客户刚开始时是没有任何保险意识的,或者认为保险就是骗人的,本着为客户着想的态度,希望能过通过我们的专业,通过对客户保障意识的引导,再通过保险专业人士的巩固,能够培养客户的保险意识,让客户明白保险的重要性,从而接受保险、认可保险,真正为客户做到资产配置,因为建立这样一种保障,受益者不是仅仅是自己,更最重要的是,即使遇到危机,自己最在乎、最放心不下的亲人爱人也能受到关怀,受到保障。(黄小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