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兴业——信用卡分期抽奖活动

zz.fjsen.com  2017-04-07 18:4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漳州丽园君悦社区支行携手漳州福容物业在丽园君悦社区中庭举办了“爱在兴业”为主题的大型信用卡分期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漳州丽园君悦社区支行邀约了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客户们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的活动,由于前期物业配合通知到位,活动现场到场客户络绎不绝。活动定于下午17:00正式开启抽奖环节,考虑到本次活动客户前往时间的不一致性,为了给客户愉快的体验,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工作人员现场特意为客户们准备了座椅供客户稍作休息,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安愉储蓄、理财、信用卡等各类产品的宣传材料,让客户在等待时间里顺便可以更好了解兴业银行的产品多样性和灵活性,从而更全面的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客户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漳州丽园悦社区支行还摆放了兴业银行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意准备的“满立减”活动,凡是兴业银行的特约业务办理客户,均可拥有使用低价购买优质餐巾纸和洗衣液的特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兴业银行始终秉持的“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宗旨。

当日下午17:00整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抽奖。当现场主持人宣布完本次活动的奖项及获奖名额数后,在场客户激动万分,随着大屏幕上号码牌数字的滚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经过了一轮又一轮奖项的抽取,最后,一位陈惠华女士抽中本场活动的最高奖——电动车,真不愧是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的忠实粉丝啊,在场的其他客户无不向这位运气爆棚的陈惠华女士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