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04-08 10:02: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沈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投资区)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国家和省里通报环保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铁治污、提升三质”专项行动,持续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下狠心、出狠劲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要突出盯紧国家和省里通报环保问题以及自查发现问题等“两张清单”,对标找差,逐项解决,重点抓好大气污染、水源地污染和畜禽养殖面源污染等整治工作。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严防死守,落实日常巡查、监管等长效机制,防止“回潮”;针对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督查自纠,不留盲区、死角;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继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规范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确保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分类有序,同时抓好重信重访、信访积案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记者 林诚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