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近期投用 可提供560张床位

zz.fjsen.com  2017-04-11 09:14: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投入运行现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从市医院获悉,目前龙文分院主体基建已全部完成,大型设备正进驻和调试中,预计4月底结束工程扫尾后产科、儿科将陆续迁入,5月或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市生殖中心也将搬迁到龙文分院。

作为我市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市医院龙文分院于2011年启动建设,总占地面积102亩,总建筑面积达7.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4.25亿元。项目择址于龙文区蓝田镇,东临龙祥中路,南临水仙大街,西临仙浦路,北临新浦东路。契合“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定位,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将以产科、儿科为主要科室,配套必要的临床、医技科室。预计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床位560张,其中产科260张,并全面提高医疗设备的现代化程度和信息化水平,在改善和提升区域就医环境的同时,有效缓解漳州市医院总院的接诊压力和周边交通压力。

此外,新院内还建成有电动车充电站和近400个停车位,为广大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黄才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