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云霄“阳光征迁“有套好方法

zz.fjsen.com  2017-04-12 16:2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蔡景怀 郑婧 图/文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关于群众利益的事都不是小事,有困难大家提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今天,云霄县旧实小片区指挥部召开了拆迁户答疑解难会。地价不合理、租金房便宜、家庭经济困难要求办低保等普遍而又尖锐问题在会上一个一个地抛出,云霄县云陵镇领导干部和群众面对面谈心交心,零距离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云陵镇政府做到既确保拆迁群众眼前的利益得到切实保护,又妥善解决被拆迁群众的生活出路和就业问题。坚持三查三报,常规排查,每月报送;预警排查,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问题,确保及时化解;突发事件应急排查,边查边报,做到随时上报。坚持群众路线,在拆迁工作中,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争取群众。同时,以拆迁工作为契机,走近群众,联系群众,亲近群众,实现服务零距离。

目前,旧实小片区改造项目现已全部完成249户入户丈量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