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交警联合出动 整治交通环境

zz.fjsen.com  2017-04-12 16:3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吴高腾 图/文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连日来,云霄县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车辆不按规定停放或故意占用停车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综合治理。

经过前期排查,城管队员发现部分顽固商家为了一己私利,长期占用人行道及停车带等公共资源。针对这一不文明现象,城管女子中队自3月27日起,对全县范围内经营二手车交易、占道洗车、占道维修作业等违反道路交通、市容规定的店家发放《整治通知》200余份,要求他们于4月1日前自行整改违规行为。4月5日起,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对云漳路、绥阳路、宝城路、将军大道、元光路、云平路、云东路(南大街)等县城主干道开展集中整治,沿路没收侵占停车泊位的锥桶等物品,强制拖扣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规范占道经营及非机动车辆不按规定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不文明行为,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拍照处罚。

截至4月7日,云霄县城管局与交警大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执法车辆15车次,拖车11车次,拖扣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非机动车105辆,机动车2辆,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县城管局表示今后他们将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每周采取突击方式开展车辆违停整治行动,将县城区车辆停放纳入常态化管理;同时呼吁广大商户、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创城风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