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妻子与丈夫吵架 带俩儿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zz.fjsen.com  2017-04-13 09:3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与丈夫吵架 带俩儿子离家出走

东南网4月1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已经6天了,还是没有妻子和两个年幼儿子的音讯。昨天,龙海市紫泥镇新洋村村民林江复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求助:“我现在非常后悔,希望大家能帮我找找我妻子和孩子!”“7日晚9时许,我回家后发现她(妻子林文瑞)没有做饭,衣服也没洗,地板也不扫,我就骂了她几句。”林江复说,没想到,妻子就背起包,带着7岁和4岁的儿子离了家,至今未归。

据了解,当晚林文瑞就带了几十元钱离家,手机和身份证都在家里。“她是长头发,出走时身穿红色外套。”

林江复和亲戚寻找发现,8日凌晨0:30许,妻子和两个孩子在石码中山公园出现,此后再不见踪影。

如果您有林文瑞和孩子的下落,请及时与林江复联系:15892022960。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妻子 丈夫 吵架 离家出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