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开展危爆物品专项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zz.fjsen.com  2017-04-13 10:53:46  苏益纯 林华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林华艺 黄新安 游利民)  连日来,东山县在辖区深入开展危爆物品专项检查,对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整治,切实做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期间,东山边防大队陈城、冬古边防派出所组织责任区民警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液化气等经营场所,围绕经营手续、销售渠道、产品质量、消防安全等情况展开全面清查,全面摸清辖区内生产、储存、使用、经营危险石油液化气、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底数。在检查烟花爆竹及燃气售卖点时,边防民警重点对售卖点是否具备合法营业资质,售卖场所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危爆物品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制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据悉,该大队共检查辖区销售烟花爆竹等重点场所16处,发现安全隐患4个、现场整改3处,发放整改通知书6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危爆物品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