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布一批职务任免 涉12名官员职务变动

zz.fjsen.com  2017-04-13 13:54:4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天,漳州市政府官网发布一批职务任免情况,共涉及12名官员职务变动。具体如下:

李亚容任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免去其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傅佳学任漳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

免去刘加来的漳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职务。此前,刘加来已被提任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 

免去吴芳华、何少华、朱东风、陈华的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此前,吴芳华已提任漳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少华转任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朱东风转任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陈华转任漳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免去何伟燕的漳州市监察局副局长职务,此前已转任漳州市体育局局长。

免去周志聪的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职务,拟转任漳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免去陈少凡的漳州市审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曾妙玲的漳州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职务,此前已转任漳州市审计局局长。 

免去陈艺章的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此前已转任漳州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职务 官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