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专题部署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7-04-13 14:5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4月11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动全域绿化、美化、彩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会上,县委书记方木荣指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重要内容,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属地管理、部门配合”的原则,加大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力度,推动全域绿化、美化、彩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全面优化生态环境、城区环境、农村环境;要加强日常管理,重点抓好“两违”整治、路面保洁、交通安全等工作,做到“垃圾不乱丢、黄土不露天、车辆不违章、经营不占道、广告不乱贴”;县领导要落实重点项目挂钩责任制,深入一线、驻点负责,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县“两办”要强化实时督查,逐项对单、逐一落实、限时整改,确保城乡环境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明显提升。

长泰县领导陈力予、黄键鹏、王文智、杨尚庞、方泗平、许伟金参加会议。会后,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等县领导立即深入实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城乡环境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