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安置遗留 芗城区在建5213套安置房加快进度

zz.fjsen.com  2017-04-14 16:24:13  吴高邻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黄跃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在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建设工地,100多工人分布在各个工作岗位,抓紧最后一栋高层2号楼的内外装修作业,争取在7月份之前竣工验收。

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规划建设12栋,目前有9栋多层和2栋高层已竣工验收,剩下最后1栋高层正在装修阶段。小区多层与高层之间跨三湘江小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正在招投标阶段。预计项目2017年下半年可供选房安置。

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今年来,芗城区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动安置房项目建设,集中精力化解安置遗留问题。目前,芗城全区在建安置房项目6个,共5213套,总建筑面积55.7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亿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安置 芗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