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龙文召开

zz.fjsen.com  2017-04-15 09:21:08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4月13日,漳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龙文区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近阶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参加现场会。

梁伟新一行先后来到朝阳镇翁建村污水处理设施点、漳滨村人工湿地及石洲村,实地考察了三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查看工程设计和施工细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各项治理工作要求。

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农村生活环境治理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各项工作,继续加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标准,加强已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切实改善农村环境质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农村 生活污水 推进会 龙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