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部门合力整治路域环境百日专项执法行动进行时

zz.fjsen.com  2017-04-15 10:2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放平,向前,停,可以了,抬起来!”4月12日,省道漳东线云霄东厦镇路段,执法人员正指挥叉车对违法占用路肩的建筑材料进行拉网式清理。

执法人员对占用道路及路肩的建筑材料进行清理

据了解,为持续强化公路路域环境执法监管,依法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及畅通,4月12日,由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县乡公路管理所、公路局、莆美镇、东厦镇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省道漳东线莆美镇、东厦镇路段进行拉网式巡查执法。

据统计,当天共查处违法违规占用道路及两侧用地案件6起,清理建筑材料约50立方,对于无法立即完成清理的,责令当事人限时整改。

据悉,整治路域环境百日专项执法联合行动还将在全县范围内全面铺开,通过集中整治各类公路违法行为,依法保障路产路权不受非法侵害,促进公路路域环境明显改善,营造“畅、洁、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汤一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环境 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