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公检法工作

zz.fjsen.com  2017-04-15 10:2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通河 邱枫)近日,漳浦县委副书记简洪坤深入一线,调研全县公检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简洪坤指出,公检法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牢固树立抓稳定也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维护大局,服务经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在维护经济秩序上有作为、有举措、有忧患意识,确保将一切可能影响稳定、影响安全和激发矛盾、引发事故的苗头倾向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围绕和谐,处理好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公检法是维护社会和谐的第一战线、主力军,是安全的第一线,要紧紧围绕和谐稳定的工作目标,敢抓敢管,镇得住坏人,压得住邪气,顶得住压力,全力打造“平安漳浦、和谐漳浦”;要围绕群众,处理好打击与防范的关系,为民是第一宗旨,公检法机关要坚持一切围绕百姓,处理打击与防范的关系;要围绕队伍建设,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要有“四种气”:即正气、霸气、豪气、底气,维持社会稳定、维护公民权利。

简洪坤要求,全县公检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建设“平安漳浦”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县 一线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