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蜂箱连蜜被连锅端 民警精心布控擒盗贼

zz.fjsen.com  2017-04-15 11:32:14  吴渊杰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本网记者 王亚男)今年3月下旬,福建省龙海市颜厝镇园中村、石牌村等村庄接连发生多起盗窃蜜蜂案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蜂农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颜厝派出所高度重视,通过开展维稳“六大专项行动”,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介入侦查,并加大对蜂农经常作业的荔枝园区的夜间巡防力度,很快掌握盗窃嫌疑人活动规律。

4月12日22时许,经过缜密布控,龙海市公安局颜厝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正实施盗窃蜜蜂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当时,徐某正驾驶车牌号为闽E**682的轻型货车,鬼鬼祟祟地来龙海市颜厝镇园中村,趁养蜂人不备之时,伺机盗窃蜜蜂,被巡防布控的民警当场逮个正着。民警现场缴获徐某已经搬上货车、价值约1600元的4箱蜜蜂,包括作案工具货车一部。

现年34岁的龙岩籍犯罪嫌疑人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其自行购买一部福田牌轻型货车,近段时间白天从事家俱运输工作,晚上则伙同他人多次在龙海市颜厝镇园中村、石牌村等地盗窃蜜蜂,盗窃价值约5600元。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龙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警方加大对徐某同伙的追捕力度,案件还在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养蜂箱 民警 擒盗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