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人民广场呈现花海景观效果 五一期间部分开放

zz.fjsen.com  2017-04-18 08:23:26  陈志远 沈鹏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沈鹏昊)  连日来,漳州市区人民广场景观提升项目建设正火热开展,园区内部分绿植、乔木已经开始拔节吐芳,绿意盎然。据施工方介绍,目前园区绿化和草籽撒播已完成80%,5月份,这里的花海景观效果将基本呈现,五一期间部分景观可开放。

“花海的布置主要是成片的撒播花籽,蓝花楹、樱花、黄花风铃和木棉等进行片植,另外一个就是沿着迎宾路成带地种植三角梅。”漳州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黄超宁介绍道,下阶段,该项目将进行花海的补植和乔木、地被等的收尾,以及园区相应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人民广场景观提升项目位于步港路和迎宾大道交叉口以西地块,占地面积150亩,除花海外,该项目还建设园区道路、配套停车场、景观台、雨水花园及夜景照明等设施。目前,园区小路和人行道正进行铺设,而停车场已基本完成。停车场布置了85个停车位,在周边还配套非机动车道和公共自行车,总占地面积5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人民广场 花海景观 五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