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首季项目招商“开门红”

zz.fjsen.com  2017-04-18 17:30:01  王琳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琳 林厚恩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根据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决策部署,常山开发区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项目招商,第一季度共签约项目10个,其中合同签约项目6个,意向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达16.7亿元,实现项目招商“开门红”。

围绕常山发展旅游产业的政策方针,开发区实施精准招商政策,重点考察、引进食品、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及配套项目产业。第一季度,区经贸部门组织赴海南、广东、泉州、莆田等地开展4场招商活动,并结合一年一届的“常山东南亚风味美食展销活动”,成功举办了常山2017年首季招商推介会,招商效果喜人。

同时,“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项目服务组打破常规,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专门开通用地审批“绿色通道”,根据项目情况固定各审批环节的办结时限,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第一季度引进的投资亿元以上的桑果酒、茂园食品、湘味传奇食品和正霸宝辰新材料科技等4个项目已落地并展开前期工作,预计7月份可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开发区 招商 开门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