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开展闲谈理财茶话会

zz.fjsen.com  2017-04-18 21:3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保险行业市场化进程的加快,理财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事情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客户对理财产品等各行各色的投资产品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了加深客户对投资渠道的了解,简单学会如何对自己的家庭资产进行合理的配置,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携手中英保险公司于近日开展闲谈理财茶话会。

 

 

首先由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大堂经理小林开场,由一个小游戏开始今天的茶话会,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点燃到高点。游戏过后,由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理财经理小陈介绍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另外介绍我行新推出新型定期产品——安愉分期储蓄,大家听得都非常认真,并时不时进行提问。在介绍完产品及解答完问题后,小林再度用速问速答有礼的小游戏,即巩固加深了刚客户对本行产品的知识又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进入本场茶话会第三个流程——中英保险的讲座,此次讲座由中英保险的专业讲师主持,讲师分析当今市场上各种投资产品,并通过家庭资产配置角度,引出“中英金利年年”产品,详细介绍了该款产品的保障性的收益性。讲师妙趣横生的讲解,让客户都听得津津有味。随后互动时间,一对一的疑难解答。客户也积极参与。现场活动达到高潮。后面促成两个客户现场成交单。也有很多意向客户,待后续安排工作人员跟踪。

快乐总是十分短暂的,时间从手中迅速溜走,此次茶话会也接近的尾声,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营业厅主任小蔡在感谢大家百忙之中的参与,又给大家送上了伴手礼,茶话会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客户反响良好,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茶花话,以此拉近客户距离,提高客户理财意识。

(陈锦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